close
          祝福你 知道了一個消息 有些錯愕,也有些喜悅 錯愕的是你要換樓面 喜悅的是你有 負債整合pan>自己的規 商務中心劃 我聽了其實很開心 我在本店的好朋 面膜友 終於有天也要踏上離開本店這條路 說真的有點不捨 畢?租屋漲b本店能有真正的好友~很難 能陪我經歷過一些風雨,為我打氣,肯為我出頭的朋友 酒店經紀 很難~ 所以,我很珍惜 不過~我更希望你有自己更精采的人生 我相信未來不管如何,不管你在何處 我都一樣會 吳哥窟祝福你 我都會一直把你當成好朋友的 希望在你心中 我也是很重要的好朋友 看了你的部落格 其實很感動哩!!! 感覺你是全新的,充 情趣用品滿目標的,要勇敢往前衝的!! 你媽媽的期許,在你心中是很大的動力吧!!! 加油喔~ 也許你選擇的這條路有點艱辛 也必須花很多努力才能實現 但是,至 ARMANI少努力才不會有遺憾啊!! 加油~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gwrg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