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航MH370的搜尋工作恐怕要持續數年之久(來源:外國媒體)
  中國日報網3月25日電(王菁) 據國外媒體報道,海洋學家費邊·庫斯托(Fabian Cousteau)指出,儘管馬航MH370的搜尋範圍已經縮小到了印度洋南部區域,但找到客機殘骸恐怕需要數年時間。
  費邊·庫斯托是著名深海探險家雅克·庫斯托(Jacques cousteau)的孫子,併成功繼承了祖父的事業。他分析稱,搜尋人員知道這架波音777落入印度洋,但沒有確切信息表明它究竟沉在這片廣闊水域的哪個位置。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24日宣佈,根據英國空難調查處的通報,失聯的馬航MH370航班落入南印度洋。
  費邊繼續表示,“這部分印度洋從繪圖和探險的角度來講幾乎是人類從未觸碰過的,那裡對於海員和飛行員來說也是世界上最可怕的海域之一。”
  (編輯:周鳳梅)
      (原標題:海洋專家稱馬航客機搜尋工作或持續數年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gwrg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