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露化療副作用雛形的慶盛站。
  慶盛站露雛形 換乘固態硬碟高鐵只需走30米
  本報訊 (記者李天研 固態硬碟通訊員徐澤東攝影報道)廣州首個在運營線路增設的地鐵站,有望於年底建成。位於南沙和番禺交界處,與廣深港高鐵換乘的4號線慶盛站,目前土建施工已全部完成,車站輪廓首露雛形。地鐵公司計劃明年啟用車站,慶盛站將成為繼廣州南站之後,第二個與高鐵換乘的地鐵站。乘客只需步行30米,就能從地鐵站走進高鐵站。
  按照地鐵公司的計劃,慶盛站預計於2015年12月可建成開通並投入運營。明年慶盛站啟用,從大學城搭4號線就能直接到達高鐵,全程不到半個小時。記者從12306火車訂票官方網站見到,目前每天有13趟高鐵經停慶盛站,可到達深圳北站和廣州南站。大學城的“島民”去深圳,現在要到東站搭和諧號,票價8固態硬碟0元,車程79分鐘。在慶盛站搭高鐵,只需49.5元,最快28分鐘。  (原標題:明年搭4號線轉高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gwrg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