鮭魚薯餅漢堡 今天是我們家<麵線攤>的生日啦 ......好快.....這一晃眼已經14年了..... 這個<麵線攤>經歷了我帶二個ㄚ頭.從國小~~國中~~高中 烤肉(職)~~大學~~到姐姐結婚了..... 如果不要回頭看....就 永慶房屋不會感覺到它的生命力.....一個小人物靠著它活出自己..... 我相信在台灣很多做小 房屋二胎生意的人.都跟我們一樣...........真想說一點什麼感性的話.......可是偶的阿答嘛空空的.就是擠不出個一點&l 烤肉食材t;#@%&*....... 好啦.....那就不用.....為賦新詞強說愁了...........(偶能力真的有限啦~!!...) 平常煎鮭魚吃不完.妳都如何再利用 酒店經紀??.....除了拿來炒飯...我還煮過味噌湯....這是一道省錢料理....我忘了在那個格友那兒學來的..... (歹勢啦~!!) 我花了 10 塊錢買了一個馬鈴薯...就做了六個 西服鮭魚薯餅了... 做法很簡單~~~把馬鈴薯蒸熟後.壓成泥.加入鮭魚.玉米....隨自己喜歡調味.....攪拌均勻~~~ 拿一個紙杯..剪出妳要的厚度....在紙模上灑一點高粉或油..等一下方便 賣屋脫模....... 把拌勻的鮭魚薯泥放到圓模內...稍為壓緊抹平..這樣下鍋炸才不會散開......拿掉紙杯模.上下灑上高粉...就完成一個薯餅了... 用饅頭紙一個一個排好.拿到冷凍庫讓它結凍....再取出來用保鮮模一個一個?591]好.... 像這樣包好放冷凍.想吃再拿出來解凍油炸..或煎........妳看~~~我花 10 塊錢就可以做 6個薯餅了...很經濟實惠吧~!! 打了一個麵糰做 八 個麵包...有二個是漢堡包.要拿來包薯餅的.... 前一晚先將薯餅取出放冷藏...一早?澎湖民宿o炸比較快.. 炸的時候要注意...一定要等一面完全定型才能翻面..才不會變形~我太粗魯了...炸好的薯餅被我弄破了... 再煎一點燒肉..就是一個好吃又擱吃會飽的漢堡囉~!! 這樣的薯餅炸好當零嘴吃也好吃..讓我想到麥ㄨ勞早餐的薯餅.....現在自己也可以試試 酒店兼職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gwrg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