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相約於香茅語菇 (上圖:我和費瑟琳合影於香茅語菇) "呷好要到相報啦",基於這個理由,在台中有家火鍋店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 這間店就是"香茅語菇"! 位於台中大墩路上,不?賣屋j間,但很值得去,會知道這間店是擔任美食記者的石姐妹大力推薦我們一定要去吃看看,但各位朋友要去 室內設計的話一定要事先預訂位子喔!千萬別像我們那天帶費瑟琳去時,大約晚上近8點,店內依舊高朋滿座,後來我們留下電話,排到?烏來溫泉?0點才有位子,且她們11點就要打烊了~ 但是我們依舊吃得很開心,這是我過最划算,食材又好的吃到飽火鍋店喔,而且食材選擇真的是很多近百種吧 酒店兼職,肉類,海鮮類,青菜和菇類,龍蝦沙拉也很讚,也是少數以湯頭聞名店家,嚴選食材精心熬製而成,不添加味精與糖,顏色透明呈金黃色,低油低熱量。 (下圖:費瑟琳和Tiffany 西裝外套合影於香茅語菇!) 瞧下面我們所吃的鍋中塞滿了蟹腳,牛肚,新鮮牛肉,豬肉,鯛魚,魚下巴,豆皮,起士丸,手工魚丸,鴨血,大陸妹,花椰菜等等說不完的料,湯頭我們選的是麻辣和香茅,飲料甜點也任你 房地產吃ㄛ! 鴨血是我的最愛,鮮嫩好吃,真的又嫩又香,跟麻辣湯頭真的是絕配ㄚ 油條也很好吃ㄛ,放入鍋中滾一下,不要煮太久,很好吃ㄛ!當初會想帶費瑟琳去這家火鍋店的原因是她在美國西式的食物吃多了,她很想念台灣火?澎湖民宿蝳Y到飽,也很開心當時沒有因為人多而放棄等待,多虧費瑟琳的堅持,讓我們都嘗到了好味道,相信費瑟琳在美國會懷念和我們吃火鍋的日子,尤其是邊吃邊閒話家常 題外話: 我會想念和費瑟琳吃飯,逛逢甲夜市,踏青,吃火鍋,吃泰式小吃,逛精明一街和看?長灘島q影神鬼奇航的日子,更特別令我難忘的是費瑟琳來我們家住的日子,說到和費瑟琳第一次見面就約她來我們家住一晚(費瑟琳的妹妹對她說:妳第一天跟妳格友見面就敢睡人家家裡?)哈她妹妹大概不知道婕西女孩人畜無害吧,結果那天晚上她和康姐妹與我ㄧ起橫躺在兩張床?買屋W,結果費瑟琳有時差,幾乎整晚睡不著,真的很可憐一大早約6點我還為她開電腦讓她上網,結果她網路新聞都全看完了,依舊無聊到爆~ 後來等到8點多我和康姐妹起床了,費瑟琳才開始愛睏,換她累得倒在床上睡,真的是很可愛! 不過她沒睡到什麼就被我們挖起來去薰衣草森林玩了!真的是辛苦 宜蘭民宿她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gwrg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