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黃石9月10日電 (馬芙蓉 趙丹 羅麗萍)一個月內兩次赴澳門豪賭,共輸掉460餘萬元人民幣;不堪債主天天上門追債,他偽造私刻他人公司印章,騙領退貨款100萬元人民幣後逃跑。記者9月10日從湖北省大冶市警方獲悉,嗜賭成性的男子李某被移交鄂州警方處理。
  2014年7月14日,大冶某公司法人代表王某報案稱,男子李某偽造公司財務專用章,以王某公司的名義從鄂州某公司冒領100萬元退貨款後下落不明。
  大冶警方展開調查,發現李某出具給鄂州某公司的領款單,確系偽造。8月17日,大冶警方把李某抓獲歸案。
  44歲的李某,湖北鄂州人。他供稱,2012年7月,大冶某公司法人王某通過他牽線,從鄂州某公司手中購買一批鐵精礦,並轉賬100萬元到鄂州某公司賬戶。但因鄂州某公司遲遲不發貨,王某要求鄂州某公司退款,鄂州方面因資金緊張,答應過段時間再退。
  2012年9月,鐘愛賭博的李某帶著全部家當——共計70多萬元人民幣來到澳門,妄想狂贏一把。但沒幾天,他便輸掉260萬元人民幣。找澳門當地有錢的鄂州、廣州等地老闆借錢償還脫身後,他回到鄂州。受夠他賭博的妻子,跟他離了婚,還把兒子帶走了。
  在鄂州,債主天天上門追債,李某不敢著家。他突然想到,王某公司在鄂州的那筆100萬元退貨款還未領走。他心生一計,找人偽造私刻了王某公司的財務專用章,以王某公司的名義,分兩次從鄂州某公司手中把退貨款全部取出。
  取出的100萬元人民幣,一部分用來償還債務。2012年9月月底,他帶著剩下的錢和找親朋好友借來的200多萬元人民幣,再次前往澳門,結果依然血本無歸。他從此過上四處躲債的日子,直到被舉報落網。
  “賭博,害苦了我,也害了我的家人,今後我再也不賭了,現在到了這裡,我反而踏實多了。”在看守所里,李某多次如是表示。(完)  (原標題:男子豪賭輸掉460餘萬元 偽造印章騙款還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gwrg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