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中國經濟轉型給歐固態硬碟洲製造業帶來合作良機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邱艷艷):8月4日,在一場8名中東歐記者參加的經濟研討會中,中國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發展戰略和區域經濟研究部副部長劉培林表示,目前中國的對外開放已經進入到一個新的轉型升級期,而歐洲的製造業擁有相當大的優勢。雙方如果以更加真誠開放的姿態積極合作,將實現更大褐藻糖膠的共贏。
  在此次研討會的報告中,研究員張立群介紹了當前中國經濟發展的現狀和前景,如:中SD記憶卡國經濟發展正處於重要的戰略機遇期,工業化、城市化快速推進;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初步建立;居民消費結構升級、國內市場不斷擴大、消費潛力巨大等。
  當談及中國現階段所面臨的挑戰固態硬碟時,劉培林副部長則表示,中國經濟發展的重心將從過去的發展規模經濟逐步轉變為發展高素質、能源節約型以及環境友好型的經濟發展模式,通過不斷強化制度改革和法制建設、完善市場監管體系和市場規則、明確政府職能和問責制度等具體措施來實現經濟發展模式的轉變。
  參加此次研討會的8名中東歐記者分別來自阿爾巴尼亞、斯洛伐克、捷克、羅馬尼亞、波蘭和保加利好房網亞。他們對未來中國與歐洲國家的合作表示了濃厚的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gwrg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