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 華露艷) 昨日,市委副書記李昆學前往崇州市調研,瞭解崇州市重大項目推進情況,研究工業經濟發展工作。
  捷普集團崇州製造基地項目是成都市重大產業化項目,目前項目一期的第一、二階段廠房已竣工。李昆學實地察看了廠區的基礎設施和生產線建設情況,並與項目負責人溝通,瞭解項目生產經營中存在的問題和困難。隨後,他又主持召開工作座談會,聽取工作彙報,並與市級相關部門及崇州市負責人,就崇州市工業經濟推進情況進行分析研究。
  李昆學說,當前,我市工業發展全力實施“1313”戰略,確定了重點推進的13個產業,通過戰略任務的具體細化,推動全市工業經濟差異化轉型發展。崇州市要按照成都的工業經濟發展戰略,結合自身實際情況,做好科學合理的頂層設計,謀劃好崇州未來工業發展格局,為工業發展打下良好基礎。針對當前較為嚴峻的經濟形勢,崇州市要強化“工業挑大梁”的觀念,認真梳理項目,確保投資、生產的良好態勢。要發揮主體作用,全力以赴加快推進捷普等重大項目建設,主動做好服務保障,加強與捷普集團的雙向溝通,配合企業按計劃順利推進,確保早見成效。
  副市長苟正禮參加調研。  (原標題:強化頂層設計 做好戰略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gwrg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