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一季度廣東文化產品出口增一倍達近130億元
  國際在線消息:據中新社電,廣州海關28日公佈統計數據,2014年第一季度廣東出口文化產品129.8億元人民幣,出口額較去年同期大幅增長94.4%。
  據介紹,在中國文化產業繁榮發展的大環境下,廣東文化產品出口表現強勁。今年1月廣東文化產品出口值延續2013年底的良好增勢,2月由於春節假期導致大幅回落,3月環比略有增長。
  廣東文化產品出口目前以加工貿易方式出口為主,一季度該省的加工貿易方式出口文化產品87.5億元人民幣,大幅增長1.3倍。
  美國、歐盟和香港為廣東文化產品的前三大出口市場,三者合計占同期廣東文化產品出口總值的78.6%。
  海關部門稱,視聽媒介是廣東文化產品中最大的出口品種,視覺藝術品出口增速較快。今年一季度,廣東出口視聽媒介70.1億元,占同期廣東文化產品出口總值的54%;出口視覺藝術品29.7億元,增長1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gwrg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