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國際社會繼續強烈譴責雲南昆明“3·01”嚴重暴力恐怖事件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連日來,一些國家和國際組織繼續強烈譴責雲南昆明“3·01”嚴重暴力恐怖事件。
  蒙古國總統額勒貝格道爾吉、馬爾代夫總統亞明、斯洛伐克總統加什帕羅維奇、亞美尼亞總統薩爾基相、貝寧總統亞伊、埃塞俄比亞總統穆拉圖分別向習近平主席致慰問電,強烈譴責這種暴力恐怖行徑,向中國政府和人民以及遇難者家屬致以深切慰問,堅決支持中國政府打擊各種形式的恐怖主義。
  朝鮮總理樸鳳柱、匈牙利總理歐爾班向李克強總理致慰問電。
  巴西、緬甸、波蘭、希腊、挪威、阿爾巴尼亞、立陶宛、埃及、阿聯酋、莫桑比克、烏干達、秘魯、烏拉圭、圭亞那、蘇里南、巴布亞新幾內亞、密克羅尼西亞和海灣阿拉伯國家合作委員會也發表聲明或通過外交渠道向中方表示慰問,強烈譴責這一暴力恐怖襲擊惡行,堅定支持中國政府打擊恐怖主義,維護社會穩定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gwrg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