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2月10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李曉梅)南海網記者2月10日獲悉,海債務整合口觀瀾湖華誼馮小剛電影公社第一景區-“1942民國街”將於今年6月下旬正式對外營業。
  日前,記者走訪電影公社瞭解,現已完成所有建築、園林工程,商業配套設施還有待完善。馮小剛電影公社的落地,形成以海口為中心的瓊北文化旅游獨特的看點。馬年春節黃金周期間,第一景區“1942民國街”試營業,現場人氣指數爆棚,景區旁邊的車輛排上了製冰機出租幾公里的長龍,7天接待游客量超10萬人次,文化旅游魅力綻放。
  據瞭解,以導演個人命名的電影主題旅游項目馮小剛與觀瀾湖的交集不僅僅是拍攝《私人訂製》,海口觀瀾湖可謂是馮導最惦念的地方。全國化療副作用政協委員、觀瀾湖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朱鼎健博士告訴記者,“今後將通過與華誼、馮小剛電影的合作,在電影公社內拍攝更多電影。”由觀瀾湖、華誼兄弟、馮小剛三方合資打造的“觀瀾湖華誼馮小剛電影公社”建成之後將會有1942街、社會主義街、南洋街三條特色街道,此外還有電影園林景觀區,以及5-6座專業級的影視拍攝棚。特色街道將呈現上世紀整整百年間的中國城市街道風情,完整展現20世紀中國城市建築的演變史。而在這些特色建築風格的街區中,還將聚集不同品牌和特色的餐飲、電影院、咖啡屋、精品酒店等配套設施。
  觀瀾湖華誼馮小剛電影公社,建成之後將會打造一個“烏托邦”式的電影主題旅游項目。已經完工的“1942民國風情街”已於2013年歡樂節及2014春節期間已臨時對外開放過,吸引著無數游客掏出了相機猛按快門,以96棟風格別樣的民國建築為背系統傢俱景,令現場掀起一股復古街拍及別樣婚紗拍攝潮流,成為海口室外最獨特的復古照相館。
  正式開放後,電影公社還有望招募群眾演員,於節日期間為市民和游客在現場營造最地道的民國氛圍,你會在滿是民國範兒的街區上欣賞到真人扮演的銅像,穿著民國服飾的學生,撐著油紙傘的姑娘,風度翩翩的長袍公子,背ssd固態硬碟比較著舊書包賣報的滿大街喊“誰要報紙”的報童,穿著布衣裳、捋著白鬍鬚賣糖葫蘆的老人……身臨其境,你有可能真的以為是穿越到了民國。馮小剛電影公社項目將成為海口旅游的一顆重磅炸彈,將填補了海南電影主題旅游項目的空白,進一步優化海南全島旅游資源分佈,改變“南重北輕”格局,凸現海口在國際旅游島中的核心引領作用,同時也將有助於瓊北旅游突破瓶頸實現長足發展。  (原標題:海口馮小剛電影公社將於今年6月下旬正式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gwrg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