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1月20日晚,2012-2013學年WSET(葡萄酒與烈酒教育基金會)畢業典禮暨頒獎會在倫敦市政廳大會堂舉行,500餘位出席者包括WSET四級文憑認證畢業學員、獎學金獲蒸烤箱得者、獲獎培訓機構講師和特邀嘉賓等。WSET首席執行官伊恩•哈裡斯主持典禮,WSET名譽主席傑西絲•羅賓遜為獲獎者頒獎。
  在頒獎會上,共有45個獎項授予成績最好的二級、三級和四級學員。其中,來自香港的莎拉•海勒以全球WSET四級綜合得分最高成績榮獲WSET最高榮譽——“酒商獎盃”(The Vintner洗碗機s' Cup),同時還獲得國際葡萄酒與烈酒大賽(IWSC)獎學金。莎拉•海勒是香港梅寶葡萄酒傳媒公司執行董事,該機構由葡萄酒大師黛博拉•梅寶創辦。
  據統計,在傑西絲•羅賓遜接替休•約翰遜出任WSET名譽主席的3年來,全球參加WSET培訓的學員總人數從2.7萬名增加到去年的4.8萬名,培訓課程擴展到62 個國家、17種語言。在當晚的畢業典禮上,傑西絲•羅賓遜系統傢俱正式將接力棒移交給去年11月當選的新一屆WSET名譽主席傑哈德•巴塞。
  WSET培訓課程由低到高分為一級(葡萄酒認證、烈酒認證、侍酒服務認證)、二級(葡萄酒與烈酒認證、烈酒認證)、三級(葡萄酒與烈酒認證)、四級(文憑認證)、五級(補充榮譽文憑認證)。其中一級和二級均有中文授課。從今年1月起,香港“葡萄天下”(由資深葡萄酒講師許鐵松先生領銜)等6家培訓機構作為試點,被WSEssd固態硬碟優缺點T英國總部授權開授中文版WSET三級課程。文/莊晨  (原標題:WSET畢業典禮暨頒獎會在倫敦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gwrg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