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曼谷12月1日電 據泰長灘島國警方1日確認,11月30日晚發生在曼谷藍甘杏大學的反政府集會槍擊事件造成1名21歲的學生人死亡、至少5人受傷。警方目前正在調查槍擊事件原因及槍手身份。
  新華社上午電 泰國大規模當鋪反政府示威11月30日迎來示威者要求英拉政府下臺的“倒計時”。一些反政府示威者當天在英拉政府支持者集會場所外,用鋪路磚和塑料椅等襲擊一輛載有“紅衫軍”成員的大客車,引發衝突。現場當晚傳出槍聲,兩人中彈入院。
  當局11月30日二胎晚開始部署將近3000名軍人加強首都治安。
  新華社曼谷11月30日電 泰國陸吳哥窟軍司令巴育29日晚表示,陸軍將在當前反政府示威浪潮中保持中立立場。陸軍效忠於國王和人民,他呼籲反政府活動在民主和法制範圍內舉行,各方應迅速地以和平方式化解當前政治危機。  (原標題:泰反政府者集會示威 陸軍司令稱保持中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gwrg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