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6-15//記事簿// 百日草.....地瓜葉.....火龍果....藍色朝顏.....蔓性牽牛花.....一口瓜....芒果籽....鴨拓草.....百日草摘了心之後......二邊側芽都很健康的長大......而花苞也應該快要看房子綻放.....紅色的唷.....地瓜葉的嫩葉也慢慢的長大嚕~~~呵呵....真的是超開心的....即將邁向成功之路第一步.....火龍果的新芽也越來越大嚕......目前我還種在三吋盆中....過幾天再來移植....土地買賣藍色朝顏已經開始抓蔓嚕~~~不過也太慢了吧~~都已經爬到最頂的那一圈才抓蔓.....蔓性牽牛花也開始抓蔓了.....我看我接下來~~我得幫它們重新抓蔓好了.....不然還沒等到花苞的出現....連抓都沒永慶房屋得抓了.....我將一口瓜給收成了.......其實真的也是逼不得已.....不然它還可以繼續長大才對......剛開始下雨的前幾天.....一直都沒有受到雨水的影響.....因為靠的比較裡面....淋不到什麼雨住商房屋水.....不然瓜瓜也不會這個顏色....因為陽光照射不足啦.....所以我也沒做任何防禦措施.....沒想到有三個點真的都濫掉了ㄝ.....想想也沒必要撐下去了~~~畢竟還有其他的一口瓜也正在長大太平洋房屋......放棄這一顆~~我還有其他的.....呵呵....不過真的還蠻可惜的......鐺鐺~~~芒果籽發芽嚕.......等了這麼久....終於安全的發芽.....不然之前玩的時候...芒果籽放在車庫的桌子上都被啃ㄝ東森房屋....現在既然已經發芽.....我已經將它往屋外的鐵架上擺放.....希望這次真的可以成功喔......嘿嘿~~~~這是我採收的鴨拓草種子喔......果然如格友``山猴子``所說.....有花就會有種子......這21世紀房屋仲介些天~~我只收到這些種子.....真的算蠻少的.....我想有些種子可能已經掉落寶麗龍中.....不然怎會發芽這麼多株小幼苗來......而我也研究過嚕~~~~當鴨拓草花凋謝後.....過了2~3天....花苞的顏有巢氏房屋色會由綠色慢慢轉變成黃色.....當花苞轉變成黃色時....這時候是採收種子的最佳時機~~~只需要輕輕的將花苞摘下.....將花苞打開後~~~就會有2~4顆不等的種子.....大部份都是2顆種子居多.....不好房網過有些還是會躺在種子囊苞裡.....只需要將它剝開即可.....至於花苞轉成枯萎的黃褐色....其實已經過慢....大部份的種子已經滑落.....除非花苞是朝上那就不一定了~~有興趣的人也來自己採收鴨租屋拓草種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gwrg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